<爱美>悦诗风吟小绿瓶怎么样,悦诗风吟小绿瓶好用吗,悦诗风吟小绿瓶好用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20:08:39

  悦诗风吟小绿瓶属于三秒快速吸收的肌底液,用在脸上的护肤品总是让妹纸们格外小心,悦诗风吟小绿瓶怎么样?接下来,小编将对悦诗风吟小绿瓶做个测评,让妹子们彻底了解悦诗风吟小绿瓶。

  

悦诗风吟小绿瓶质地

  

   悦诗风吟小绿瓶质地非常的清爽,没有像妹纸们想的那么粘稠。将一滴悦诗风吟小绿瓶滴在手背上,妹纸们可以看到手背完全挂不住,虽然小绿瓶的质地清爽,却也不可以用量太多,否则会造成浪费的现象。

   悦诗风吟小绿瓶怎么样

  

悦诗风吟小绿瓶吸收度

  

   悦诗风吟小绿瓶以三秒快速吸收著名,其吸收程度并没有那么夸张。将悦诗风吟小绿瓶均匀的抹在手背上,大概 过6、7秒的样子,皮肤就能快速吸收悦诗风吟小绿瓶。

   悦诗风吟小绿瓶怎么样

  

  

悦诗风吟小绿瓶香味

  

   悦诗风吟小绿瓶的香味是浓郁的绿茶香味,没有任何香料的味道。这是由于悦诗风吟小绿瓶主要成分是提取绿茶籽,并没有任何其它的化学添加,所以才会呈现出天然的绿茶香味。

   悦诗风吟小绿瓶怎么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