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晚霜和睡眠面膜哪个好,晚霜和睡眠面膜的区别,晚霜与睡眠面膜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9:53:52

  晚霜和睡眠面膜都是晚上使用护肤品,而且质地也很像,所以很多人会将这两样混为一谈,但是晚霜和睡眠面膜是不一样的,用法和功效都有区别,那么,晚霜和睡眠面膜哪个好呢?

  

  

晚霜和睡眠面膜哪个好

   其实晚霜和睡眠面膜是有区别的,使用方法和功效都有不同,晚霜和睡眠面膜都不能相互代替,所以并不能直接评判说哪个更好,应该是这两者搭配使用效果会更好。下面,就来详细的说说晚霜和睡眠面膜的区别。

  

  

晚霜和睡眠面膜的区别

  

晚霜和睡眠面膜功效的区别

   睡眠面膜的主要功效是补水,还有一些美白修复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在第二天一早起来后变得非常的水润嫩滑,让肌肤一整夜都不停的吸收营养及水分。但是晚霜的主要作用是保湿、修复和补充营养,主要是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膜,减少水分的流失,同时为肌肤补充大量营养,修复受损的肌肤。

  

  

晚霜和睡眠面膜用法的区别

   使用晚霜的步骤非常简单,就在晚上洗脸后,涂好爽肤水再用上晚霜就可以了。但是睡眠面膜要在睡前洗脸后涂好,然后第二天一早再洗掉,不能让睡眠面膜一直呆在脸上。可是晚霜不用洗,只要像每天正常的使用基础护肤品一样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