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浴盐的正确使用方法,浴盐怎么用,浴盐如何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7:43:42

  浴盐具有美白祛斑、杀菌消炎以及去角质的作用,坚持使用可以让皮肤越来越白嫩柔软。但是浴盐是一般的沐浴露不同,很多人使用浴盐的时候,不知道要怎么使用才正确,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浴盐的正确使用方法。

浴盐的正确使用方法

浴盐淋浴法

   淋浴时使用浴盐是最简单的方法,先将身体肌肤打湿,然后将浴盐涂抹在身体上,用双手轻轻的揉搓按摩,一直到浴盐完全溶化,再用热水仔细将皮肤上的浴盐清洗干净即可。或者是,将浴盐装在一个布袋子里面,吊在淋浴喷头上,然后洗澡,同样可以起到亲各级的效果。

  

浴盐足浴法

   准备一盆热水,然后先用热水泡脚,五到十分钟后,就将浴盐涂抹在足部皮肤上,包括脚后跟和脚掌都要抹好,涂好后就开始轻柔的打圈按摩,可以为足部起到去角质的作用,按摩五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浴盐洁面法

   浴盐同样可以用来洁面,先打一盆热水,然后将适量的浴盐倒入盆中,等浴盐融化,就可以用来洗脸,其功效相当于洗面奶。而且用浴盐洗脸后,皮肤也不会出现干燥紧绷的情况,反而是滋润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