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橄榄油和甘油哪个好,橄榄油和甘油的区别,橄榄油和甘油一样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4:53:41

  橄榄油和甘油都是冬季常常用来滋润保湿的护肤品,这两样东西看起来差不多,功效也主要都是滋润保湿,那么,到底使用哪一款效果更好呢?橄榄油和甘油的区别又在哪里?

橄榄油和甘油哪个好

   橄榄油和甘油的主要功效都是滋润保湿,但是甘油只有滋润保湿的作用,而且在气候干燥的地方还不能用甘油,不然会吸收掉皮肤的水分,反而让皮肤越来越干。而橄榄油的功效错愕滋润保湿还有滋养肌肤、抗氧化、美白祛斑等等。所以这样比较起来,还是橄榄相对更好一点。

  

橄榄油和甘油的区别

橄榄油和甘油功效的区别

   甘油的功效主要是滋润肌肤,在湿润的环境下还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为肌肤保湿,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为肌肤抵挡部分外界环境的伤害,在冬天可以防止皮肤冻伤。

   而橄榄油除了滋润保湿以外,还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其中的抗氧化物还能延缓肌肤的衰老,防止色斑及皱纹产生。而且橄榄油中的营养丰富,常用橄榄油还可以改善肌肤的营养状态,让肌肤充满弹性和活力。在冬天使用橄榄油同样也可以启动防冻裂的作用。

  

橄榄油和甘油适用气候的区别

   橄榄油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都可以使用,只有在夏天用时会感觉比较油,那么就可以适当的减少使用的次数,每次用量减少一点。

   而甘油只适合在湿润的气候条件下使用,因为甘油的吸水性很强,空气湿度在50以上的话,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来滋润肌肤。但是如果空气湿度小于50,那么甘油就会反过来吸收皮肤内的水分,让皮肤越来越干,所以冬季干燥的北方是不适合使用甘油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