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雅漾喷雾可以当爽肤水吗,雅漾喷雾能当爽肤水吗,雅漾喷雾当爽肤水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6:38:44

  雅漾喷雾不仅可以舒缓肌肤,还可以起到一定的补水效果,而且雅漾喷雾使用在脸上水水的,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雅漾喷雾和爽肤水很像,那么雅漾喷雾可以当爽肤水吗?

  

  

雅漾喷雾可以当爽肤水吗

  

  雅漾喷雾不可以当爽肤水。

   雅漾喷雾只属于打底产品,在爽肤水之前使用,因为雅漾喷雾的补水效果没有爽肤水好,也不能像爽肤水一样保湿滋养,所以不能完全代替爽肤水,使用了雅漾喷雾后还是要再用一次爽肤水。

  

  

雅漾喷雾和爽肤水的使用顺序

  

   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擦干水渍,就将雅漾喷雾喷在脸上,轻轻拍打促进吸收后,再用爽肤水,用完爽肤水最后擦上保湿霜就可以了。雅漾喷雾只能用在爽肤水之前打底,不可以直接代替爽肤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