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理肤泉面膜好用吗,理肤泉面膜怎么样,理肤泉面膜效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2:08:42

  理肤泉的产品以温和著称,具有舒缓肌肤的效果。而面膜是我们定期就要用来保养肌肤的产品,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滋养肌肤,那么理肤泉面膜好用吗?

理肤泉面膜好用吗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每个人使用理肤泉面膜时,皮肤的吸收力都不一样,所以使用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理肤泉面膜好不好用就只能根据个人的使用效果来看。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理肤泉的温泉活化保湿睡眠面膜。

  

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睡眠面膜功效

   这款理肤泉的睡眠面膜可以在夜间的护肤黄金时间为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具有保湿的效果,但是保湿的持久度不够。其中含有的温泉水还可以起到舒缓抗氧化的作用,能改善肌肤敏感的症状,让肌肤变得水润嫩滑。

  

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睡眠面膜适合肤质

   这款理肤泉面膜中没有添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是专为敏感肌肤打造的睡眠面膜,不仅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还能滋养肌肤。而这款面膜还具有补水保湿的效果,但是效果不出色,所以干性肌肤的人慎用,更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