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白丸真的有用吗,美白丸有作用吗,美白丸有效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0:28:41

  外用美白护肤品觉得不够,一定要内服外用?想吃美白丸,先保证自己每天防晒都做好。边晒边吃美白丸的,跟边抽烟边喝酒边磕抗氧化剂的,都属于自作孽没得救的行列,只能好走不送。


美白丸真的有用吗

  

美白丸的成分比较复杂,有医用的处方级,也有食品级的。医用治疗黄褐斑的美白丸,可以让你脸上的斑淡一些,肤色稍微均匀一点,但有一定副作用,造成体内脏器负担,不适合长期吃,而且不会让你变得非常白。

食品级的美白丸大多数就是含有维生素C的各种食物萃取,效果非常温和甚至说未必看得到效用,一旦吃的太多也有副作用。

不管药用还是食品级,最重要一点还是来源一定要可靠。某宝上看到号称自己能代去医院开药的、或者老湿砖家自己私下调配的三无产品,即便不是假冒伪劣,出了事就非常麻烦,为了安全考虑,避开为妙。

正确看待美白丸

想吃美容口服剂,先保证自己一日三餐正常,营养尽量均衡全面。就像抹保养品的前提,也是保证自己作息尽量健康,好吃好喝好睡觉,有空做做运动出出汗,天天开开心心不郁闷。无论外涂还是内服,美容品起到的,都是锦上添花的作用,治不了病,排不了毒。

如果你生活习惯烂的一塌糊涂,烟酒不离手还天天街边撸串烧火锅,吃饱了脸也不洗就摊床上,听到运动就耍无赖,想靠吃点抹点保养品拯救自己黯淡无光的脸?想得美!


美白丸不要一次服用多种

有的人为了心急美白,外用好几种美白精华,内服好几种美白丸,什么牌子的都来一份,觉得这样肯定全面、效果快,这叫妥妥的自作孽不可活。虽然不至于这个那个药丸药剂起冲突出现副作用,但肯定有某些营养成分过量、造成脏器负担的隐患。而且真的吃到那么多药的人八九不离十有种迷信依赖,觉得饭菜皆下品,唯有嗑药高。还有一大推理由跟你讲:现在都是农药生长素,食物的营养低、污染高,吃来吃去营养不全面,不如吃药来的全面效果好。对于这样的嗑药狂,我心中只有一万个白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