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春天用什么面膜好,春天敷什么面膜好,春天用哪种面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0:04:19

  春天的来临,也代表着面膜季也悄然而至。敷面膜要根据季节、肤质等决定面膜的种类,春天用什么面膜好?选对面膜才能事半功倍。

干性皮肤春天用银耳补水面膜

   材料:银耳适量、压缩面膜1个。

   做法:将银耳与适量的清水放入高压锅中压,待银耳成为胶装物质以后,将其放入冰箱。待银耳冰冰凉感觉以后,将压缩面膜放入银耳中,待面膜纸充分吸收银耳成分以后,将面膜纸敷在脸上,面膜纸半干后再去下面膜,用手轻轻拍打脸部皮肤,促进皮肤的吸收。

   功效:银耳汤类似骨胶原蛋白,能够紧致脸部皮肤、消除皱纹。干性皮肤经常做这种面膜还能有效改善皮肤干燥现象,使皮肤长时间处于嫩滑状态。

  

  

干性皮肤春天用香蕉补水面膜

   材料:香蕉1根、蜂蜜与酸奶适量。

   做法:将香蕉捣碎后,加入准备好的蜂蜜以及酸奶,将其混合搅拌均匀(小编在此提醒:如果觉得面膜不够贴脸,可加入少量的面粉进行调和。)。洁面后,将香蕉补水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蜂蜜及酸奶的加入有利于增加皮肤的湿润度,香蕉具有美白的功效,不仅能有效白嫩肌肤,同时还能让肌肤更加顺滑。

  

  

2干性皮肤春天面膜推荐

肌美精超浸透3D保湿面膜

   RMB:68元。

   肌美精超浸透3D保湿面膜首先是它的设计感非常好,面膜能够很好的贴合脸部皮肤,这款面膜能够贴到脖子部位哦,里面的面膜精华液特别的多,基本上用这款面膜能够贴20分钟也不会干,用完面膜以后能够使脸上皮肤滑滑的,脸上第二天还能水水润润的哦。

   建议:肌美精超浸透3D保湿面膜一共分为三种颜色,蓝色的是美白抗皱保湿的、粉色是胶原蛋白透明弹力美白补水、橙色是玻尿酸超渗透补水保湿的。在使用完面膜后,一定要记得洗脸,否则后续护肤会使得脸上黏得很不舒服。

  

  

自然晨露海藻补水面膜

   RMB:15元/张。

   自然晨露补水面膜能够有效给脸部皮肤补充水分,这张面膜是小编亲身试过的一张面膜,补水的效果确实也是没的说的。在皮肤干的时候,隔两天敷一次这个面膜,脸上的皮肤都会变得水润哦。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