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黛珂保湿精华好用吗,黛珂保湿精华怎么样,黛珂保湿美容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23:38:41

  黛珂保湿精华液在保湿精华界被很多美容达人都评为最好的保湿精华,没有之一。这似乎已经间接的回答了黛珂保湿精华好不好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细说这款精华到底哪里好。

它是一款单纯的“保湿精华”

先总的说一下吧,这是一款非常单纯的保湿精华液。抗老啊修护啊美白啊镇定啊毛孔啊,统统和它没关系。它能做的,就是保湿而已。但是这一项,在我看来做得真是无比干净利落无比的到位。就好像一位武功高手,没必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刀枪棍棒选一项练到极致,就足够在江湖中称王称霸了。

黛珂保湿精华的使用感

大部分保湿产品都是干皮亲妈,补水的同时多少总会有点油分。但是这一款不同。作为精华液它质地比较薄,吸收很快,并且没有油腻或者发黏的感觉。用完了只觉得皮肤水当当软嫩嫩,饱满细致,但是不会像是一些保湿产品那样用完了一摸一手油,或者黏糊糊完全不吸收。吸收度在我看来是非常不错的,冬天做完护肤后我经常摸着自己的脸表示心花怒放。

我很喜欢就是这款保湿精华虽然真的很轻薄,但是保湿力度蛮强大。在冬天我干燥的两颊和下巴一直起皮的情况下,它基本上是立竿见影挽狂澜于既倒,用了一晚上一个早上,出门时候就是皮肤水当当妆容服帖的感觉。我曾经也很奇怪,从质地上看这货简直稀薄透了,却完全表现出和质地不成比例的保湿力量。也怪不得一直是榜上有名的口碑品。

关于规格不同质地有差别的问题

曾有人问过我为什么85ml版本要比40ml版本的精华要稀一些。黛珂研发部门的解释只提到了是因为吸管长了一些的原因。我的个人理解是,由于40ml版本和85ml版本的压嘴泵头规格一样,而吸管的长度不一样,所以这意味着同样的力气,长吸管的精华中分子所受到的负压力更大,所以导致分子间的牵引力变小,最终呈现出,从肉眼上看85ml版本压出来的精华液要比40ml版本要稀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