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黛珂哪个系列适合干皮,黛珂什么系列适合干皮,干皮用黛珂什么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21:48:45

  黛珂身为日本三大贵妇品牌之一,在界内有着“干皮亲妈”的称号。这说明了这个品牌是很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黛珂哪个系列适合干皮使用。

黛珂白檀修护系列(滋润版)

从黛珂白檀修护系列开始,黛珂的乳液不再以白池花籽油为主了,修复乳液清爽型滋润型用的都是植物甾醇油酸酯和矿物油,可能只是比例有区别,一看就是主打的封闭油脂保湿修复。修复乳液用了产碱杆菌多糖、刺五加根、含羞草决明、白桦树皮、白桦树汁、白檀木提取、棕榈酰五肽、茯苓提取、透明质酸钠、水溶性胶原、黏多糖,抗氧化和消炎镇静都足够了。

黛珂白檀修护系列众多面霜之中,有一款面霜是专门为沙漠干皮研发的。ESSENTIAL BALM(精华凝膏),没什么技术含量,为沙漠皮准备的,矿物油、稻糠油、橄榄油、红花油、霍霍巴籽油、硅油、微晶蜡等等油脂组成的一款专门用来油类封闭保湿的凝膏。

黛珂完美精致系列

黛珂最高端的产品线,面霜更是高达一万元人民币一瓶。运用liposome包裹技术,缓释功效保湿成分,号称用一次可以保湿72小时的面霜。大家都知道磷脂是细胞膜组成的主要成分,磷脂微囊对于皮肤的亲和程度是非常好的,多重层包裹的话就能达到缓释内部成分的效果。这个技术虽说听上去没那么神奇,但是不管是在医药领域的靶向给药,还是化妆品行业都是运用广泛。成分上,川芎水排在了第四位,前三位是水、BG(丁二醇)和甘油,量也是够大的了,毕竟价格那么那么贵。后面紧接着就是角鲨烷和氢化卵磷脂还有白桦树汁。虽然达不到宣传说的用一次可以保湿三天,但是对于经常坐飞机的贵妇来说,这个面霜真是应该入手一个,长时间持续的保湿效果肯定是没问题的。后面用的植物提取是黛珂所有系列加起来的种类,一共十六种,这还不算乳化体系的植物油类。

  最新消息:《<爱美>黛珂哪个系列适合干皮,黛珂什么系列适合干皮,干皮用黛珂什么系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