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压缩面膜可以天天用吗,纸膜可以天天敷吗,压缩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9:03:39

  压缩面膜这种补水利器,像我每天都感觉皮肤很干燥,我皮肤总是很外油内干,能不能天天使用压缩面膜啊?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们一一解惑。

压缩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一周2次,或是2天一次。若想达到最佳效果,应该严格遵守才好。每周2~3次就够了,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会觉得撑呀!

压缩面膜为什么不能天天使用

压缩面膜为什么不能够天天使用呢?因为压缩面膜补水的机理是给我们的角质层强行补充水分,角质层含水量升高了,皮肤看上去自然就饱满透亮了。但是,我们都知道脸部的角质细胞是28天为一个代谢周期,每天使用压缩面膜会使我们的角质层水润、强韧,自然会延长我们的角质代谢,长期下来,这并不是一个对皮肤多么好的事情,所以无论什么东西都一定要适量。

什么情况下可以天天使用压缩面膜

有几种情况是可以每天使用压缩面膜的。

1、皮肤特别干燥的情况下可以每天使用压缩面膜;

2、不可抗力因素决定的生活规律失调从而导致皮肤干燥粗糙、黯淡无光(最常见的情况就是演员拍戏),这种情况可以天天使用压缩面膜;

3、出席重大活动之前的密集护理可以每天使用压缩面膜,但需要注意的是适当减少敷面时间,和避免使用带刺激性营养液泡制的压缩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