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压缩面膜中有荧光剂吗,压缩面膜里有荧光粉吗,压缩面膜有荧光剂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7:58:41

  “荧光剂”让爱美人士闻之色变的词语,特别是在今年的3.15晚会上又说到了荧光剂的问题。今天就来说说压缩面膜中有荧光剂吗。

  

我们自己能检测荧光剂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现在网上流传着用紫外线或者验钞笔来检测荧光剂,但我可以告诉你用紫外线验钞笔这类的检验方式是明显不靠谱的!因为紫外线验钞笔只能观察到荧光反应,而荧光反应和荧光剂是两码事。荧光剂一定有荧光反应,但是有荧光反应的不一定是荧光剂。

我们日常吃的维生素A、维生素E,护肤品中的水杨酸,甚至有时候我们切出来的肉制品都会有荧光反应。对于这种不靠谱的检测,只会徒增烦躁。

怎样判断压缩面膜中加了可迁移性荧光剂

面膜如果一旦从脸上取下,会有明显的提亮效果而且持续时间很长,这个时候要考虑是否压缩面膜中添加了可迁移性荧光剂。通常,在正规渠道购买正规的产品,避免三无产品,这样可以有效规避掉隐藏的风险。


  最新消息:《<爱美>压缩面膜中有荧光剂吗,压缩面膜里有荧光粉吗,压缩面膜有荧光剂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