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悦薇眼霜怎么样,悦薇眼霜好用吗,资生堂悦薇精华眼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7:43:38

  资生堂悦薇精华眼霜怎么样?它现在可谓是大红大紫啊。但其实你们知道它本来的产品定位并不是眼霜吗?它本来叫做资生堂悦薇抗皱美容露,其实是一款抗皱精华,但是大家发现拿它当眼霜使用效果非常好也很温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眼霜”到底怎么样吧。

使用感测评

它确实担得起小熨斗的称号,比起那些单纯的保湿眼霜,它多了份可喜的效果。

三分之一管左右,我右眼的那道小细纹就有明显改善,预计一贯用完就能让我的眼周重回最初的美好。

富含维生素A,但资生堂优秀的工艺把A醇做的甚是温和,毫无刺激感。

质地微微油润,但不黏不腻,使用感上佳,不得不感慨,资生堂的乳化工艺真实没谁了。

盖子上的金属小圆头也不是一个摆设,按摩起来特别舒服。

最后总结,悦薇眼霜真实位用实力说话的猛将。

产品介绍

预防外在环境因素所造成的干燥和其他损害。 保湿成分氨基酸复合物有助肌肤保持紧致和弹性。 活肤成分渗透肌肤深层,晚间使用,次日肌肤倍感水润富弹性。

特效保护包装︰ 为了保护活跃成分纯维生素A,特别设计硬身的特效保护管,以隔绝光线和氧气。 WRINKLELIFT AA 为真空包装。

独特的科技配方,可延缓肌肤老化并集中解决松弛、皱纹、暗哑三种肌肤烦恼,每天通过日常清洁护理、日间防护及夜晚修护的简单步骤,有效成分就会充分渗透,作用于肌肤,令肌肤回复青春光彩,呈现娇艳神采。

资生堂悦薇眼霜有效成分一览

保湿成分:角鲨烷、棕榈仁油、棕榈油、丝氨酸、透明质酸钠

功效性成分:槐根提取物(抗炎舒缓)、姜黄根提取物(抗炎)、视黄醇(抗皱)、生育酚乙酸酯(抗氧化)、硬脂醇甘草亭酸酯(舒缓抗敏)、水解蛋壳膜(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