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男士护肤品怎么样,资生堂男士护肤品好吗,资生堂男士护肤品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6:43:44

  资生堂的国际柜男士系列是男士护肤产品当中比较高档的了。全套产品从洁面到面霜一一俱全,非常完整。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资生堂国际柜男士系列吧。

资生堂男士护肤品怎么样

资生堂男士系列包括:资生堂男士洗面膏、资生堂男士均衡护肤水、资生堂男士滋润乳、资生堂男士活力紧致精华乳、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

资生堂男士系列使用顺序:洁面、爽肤、精华、乳液、面霜。

资生堂男士洗面膏

所有男士都会喜欢的清新香味,清洁力度非常好,尤其是泡沫够细腻够绵密,泡沫多得绝对是能超过剃须时用的泡沫,难怪说可以替代剃须膏;洗得那个干净,空气中的PM2.5、满脸污垢油脂都能被这泡沫溶解,随着水流让它们冲走,重要的是洗完又不会让脸觉得紧绷,实在是难得的男士洁面膏。

资生堂男士均衡护肤水

打开瓶盖有股淡淡的酒精味,但用在脸上时完全不刺激非常温和。整体是淡淡的香味,完全水样的清透,拍在肌肤上很舒服,一点不油腻,吸收也非常快 。对刚刮过的胡须部位有即使修护作用,用起来感觉过于温顺了些。对大部分男生来说这款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适合油皮中皮在所有季节,干皮适合春夏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