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男士面霜怎么样,资生堂男士面霜好用吗,资生堂男士面霜好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6:23:42

  资生堂男士面霜全名叫做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看名称就知道是一款主打保湿、修护的面霜。今天我们就来深入剖析一下资生堂男士面霜怎么样吧。

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怎么样

一瓶可以不用乳化就能直接在脸上推开的面霜。味道很淡,延展性非常不错,吸收也很好,平时的话,就算白天当个保湿日霜来用用也不会觉得油腻,保湿效果好,持续时间也很不错,个人觉得这个面霜比较适合拿来当日霜用,有点点舒缓倦容、醒肤的效果,滋润感刚刚好,不厚不薄,拍打吸收以后显得很精神。

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质地

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质地介于霜和乳液之间,类似于啫喱状,看上去像是一块柔润的软玉。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延展性很好,用手掌特别容易搓开,近似精华液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