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男士眼霜好用吗,资生堂男士眼霜好不好用,资生堂男士眼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5:43:44

  资生堂男士眼霜是一款专门为亚洲男性研发的眼部产品,可以给眼部保湿,促进循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男士眼霜好用吗。

什么是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是一款专门针对亚洲男性而研发的的眼部产品。主要功效是淡化眼周因环境、工作、缺水等导致的老化痕迹,减低黑眼圈和浮肿等疲态,让眼部重新焕发青春光彩。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质地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是透明的凝露状质地。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在眼周非常好推开,推开以后质地就变得水水的,感觉被皮肤吸收后,在慢慢润泽眼周的肌肤。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使用测评

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吸收以后感觉稍微有点点单薄,由于添加了薄荷醇,带着一种凉凉的感觉。总体来说,资生堂男士清润眼霜夏天用起来保湿还是足够的,如果是在秋冬比较干燥的季节,它的保湿能力就没有那么出色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