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sk2男士神仙水怎么样,sk2男士神仙水好用吗,skii男士神仙水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5:03:40

  在护肤界,神仙水的大名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sk2男士神仙水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进行sk2男士神仙水的深入测评。

sk2男士神仙水质地

sk2男士神仙水是非常清爽的水状质地。sk2男士神仙水的颜色是淡淡的黄色,根据生产时间颜色会略有差别。

sk2男士神仙水味道

sk2男士神仙水有着淡淡的口水味,由于添加了薄荷醇成分,所以口水味没有普通神仙水那么浓。同样根据生产时间,sk2男士神仙水口水味的大小也有着略微差别。


sk2男士神仙水使用测评

用了快1个月,每天都有惊喜,过来说说感受:

1、光滑感:大概1-2天就能感受到肌肤的明显变化,最重要的就是皮肤变的更光滑了,暗粒消失不见,连平时经常会长的痘都因为用了这个之后不长了。

2、透明感:经常有人夸本人的皮肤透明度高,用了这个之后不得不说,皮肤从发黄的透明到发白的透明,调理肤色这方面很神奇。 

3、水油平衡感:本人是混合偏油,是非常偏油的那种,T区的油跟不要钱似的哗哗往外涌,但两颊一天下来也见不到一丝油星。用了sk2男士神仙水之后,T区奇迹般的不那么油了,而且没有其他控油精华的闷痘感。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偏干肌肤如果用sk2男士神仙水,要做好后续保湿工作,不然会觉得干。sk2男士神仙水真的是偏油肌肤的菜啊。

4、味道:本人以前是药妆的拥簇,所以一向提倡无香料,所以sk2男士神仙水的正宗口水味我很能接受,口水是酶,神仙水也是酶嘛。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