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sk2美白面膜怎么样,sk2唯白面膜怎么样,skii唯白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8:58:37

  sk2美白面膜是一款专门为密集保养而研发的美白面膜,都说偶尔敷一张没有太大效果,一定要连续使用才会体会出它的最大效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sk2美白面膜怎么样吧。

  

sk2美白面膜怎么样

优点:具有高渗透、快速舒缓晒后肌肤、减少黑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是一款专为密集保养而设计的的让肌肤恢复白皙的美白面膜。

缺点:面膜纸太厚,有些部位不服帖。极少数网友说有搓泥的现象。

sk2美白面膜使用测评

材质:这个面膜比一般的面膜都要厚,应该算是我用过最厚的吧。

使用感:深层修护我感觉一定有的,用完之后脸上有种很饱满的感觉,饱满而且滋润,这一种是吸收了的滋润。真心真心好用!经过滋润的肌肤今天也没有那么容易出油。

效果:美白效果暂时没有发现 刚敷完是会提亮一点,现在已经没有了。怎么说我只用了一片,当然不会那么快有效果了!

总结:这个面膜的剪裁有点不适合我的脸型。因为我额头比较高。不过相信用完六片之后皮肤一定会有改善的!敏感肌肤用起来完全没有压力。有时候我敷完美白面膜眉头或者嘴巴周围会红红的,这个完全没有。而且我想是修复的功能把红血丝也减淡了。会持续购买的一款面膜。

sk2美白面膜能补水保湿

sk2美白面膜的精华液质地非常浓稠,皮肤干燥的时候敷上去就像几个月没有下雨的沙漠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那种润泽皮肤,让皮肤深层都因为被滋润而恢复水润Q弹的感觉让我非常受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