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效果,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好用吗,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8:38:59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效果。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是兰芝水库系列的升级款,可能对这款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效果的效果妹纸们还不是很熟悉,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效果如何。

   [page][/page]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的外观

  

   淡淡的海蓝色的包装设计,让人心动的颜色,外貌协会必被吸引吧!而且按压口的设计,很好的控制使用出水量,但是出水孔优点小,对于性子急的妹纸可能有点着急。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的质地

  

   这是独特的啫喱型细肤水,延展性非常不错,很好推开,薄而清透比较好吸收,还有股淡淡清香,一点也不油腻。透明啫喱如融雪般滋润渗透至肌肤,赋予肌肤紧致感,提高保湿力。但是因为质地相比一般的化妆水它的质地还是偏浓稠的,所以滋润度较高,比较适合秋冬使用,春夏的干皮也很合适,其他肤质春夏可能会太厚重。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的PH值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是弱酸性的,所以是一款很温和的爽肤水。由于洁面后肌肤的PH值会呈碱性,使用弱酸性爽肤水可平衡肌,而且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一款爽肤水哦!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能强化补水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蕴含的Ceramide修护水能填充角质细胞间空隙,帮助解决肌肤老化原因的干燥问题,令抗衰老成分渗透至肌肤深层。蕴含七种不同的低聚糖和透明质酸,不仅有助于保湿,还能强化肌肤墙壁,令肌肤滋润而富有弹性。使用后,皮肤比使用之前显得多一些光泽和更加柔软,水分大大上升,它的强效锁水保湿配方的效果不是盖的!而且吸收完之后肌肤会有自然的光泽感出来,摸摸脸上的皮肤却不感到任何油腻。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能有效抗衰老

   这款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含有茄萃取(茄红素)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舒缓因外界环境刺激而产生的肌肤压力,令肌肤回复最佳健康状态。茶叶萃取&透明质酸。净化肌肤,并填充角质层水分,解决肌肤老化的根源“干燥问题”,提升后续产品吸收。使用后可以看到涂抹的地方肌肤上的纹理因补充水分后变得很饱满,肌肤变得非常光泽有弹性,柔软而滑嫩。长期使用后明显感觉,肌肤的小细纹变得很饱满,皮肤状态像喝饱水了的水嫩感。

  

  

兰芝致美焕颜细肤水使用方法

   1.油性肌可用化妝棉沾取化妆水後,全臉由下往上轻擦,再輕拍到吸收為止;

   2.幹性肌则要用化妝棉沾全臉輕拍以拍時手的角度要稍稍倾斜向上;

   3.混合肌脸颊可用轻拍方式,T区可轻轻打圈,有痘痘的地方也要用拍的方式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