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兰芝臻白净透保湿乳有用吗,兰芝臻白净透保湿乳怎么样,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6:48:44

  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怎么样?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是兰芝推出的苹果区创新美白科技产品,这款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肯定很多妹纸被种草。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到底怎么样。

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怎么样

   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使用感很不错,虽然主打美白功效,但是补水保湿的功效也很不错。不过因为美白产品需要长期使用才有效,所以美白的效果不会立马感觉得到。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独有美白成份Manassantin B,萃取自根、叶、花朵均为白色的三白草植物,能够阶段性阻断因城市压力而生成的黑色素。第一阶段,控制黑色素生成;第二阶段,阻断黑素体移动通道——黑色素纽带;第三阶段,通过促进防卫肽(Defense Peptide),预防由肌肤炎症引起的2次色素沉淀。

  

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的外观

   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的浅蓝色包装,从视觉上就显得很水润的感觉,采用玻璃瓶身则更显得里面的乳霜质地很新鲜。按压式的出口很好的控制使用量,而且外加了透明盖,能有效的防止乳液氧化和被污染,设计得真是卫生又方便。

  

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的质地

   兰芝臻白清润保湿乳的质地是典型的乳液质地,不太厚重,也不算太水,流动性也不是很强,但是轻轻推开却很好吸收。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