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好用吗,资生堂百优面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5:53:41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可以说是几乎用后都会爱上它的一款面霜。最顶尖的乳化工艺造就了它高档的质感,真正的油而不腻,说的就是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是不是如大家所说的那么好。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适合肤质

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适合干性皮肤到混干性皮肤的人使用。毕竟是一款主打强效保湿的乳霜,滋润度自然不在话下。都说是大干皮的真爱面霜,混油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人还是乖乖的使用轻薄的乳液吧,你hold不住这款乳霜的。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适合年龄

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适合任何年龄的人使用。不要看它这么滋润就觉得它一定是妈妈级别的人使用的。非也,这款乳霜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湿,并没有添加抗皱的成分,所以只要是干性皮肤,不管你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统统都可以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