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好用吗,资生堂百优面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5:53:41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可以说是几乎用后都会爱上它的一款面霜。最顶尖的乳化工艺造就了它高档的质感,真正的油而不腻,说的就是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是不是如大家所说的那么好。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怎么样

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主打的就是强效保湿,顶级的乳化工艺,油而不腻的质感,无一不让人爱的欲罢不能。霜体在乳液和霜膏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既不会让你觉得不够滋润,也不会让你觉得过分油腻。也只有资生堂能够研发出这样完美的作品吧。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测评

粉肉色的霜体,非常厚实的质地,淡雅的香气加上资生堂引以为傲的乳化工艺,上脸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滋润效果确实是实打实的好,不管你是北方的还是南方的,冬天脸蛋干燥紧绷起皮它都能够把你伺候的服服帖帖。第二天早上起床照镜子,都会爱上那样触感的脸蛋。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质地

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质地丰润滋养、细腻幼滑,润滑度和延展性很好,一点点就可以涂开一大片。乳霜的分子很小涂抹瞬间就被皮肤吸收了,吸收的瞬间感觉脸象正在吸水的海绵,乳霜的那种油、润一下就吃进皮肤深层去了皮肤表面却不油腻,完全不同普通面霜那种停留在表面上的滋润。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