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样,资生堂红色蜜露好用吗,资生堂红色蜜露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3:53:38

  资生堂红色蜜露传承了百年,从20世纪红到21世纪,百年经典,历久不衰,资生堂家的殿堂级精品说的就是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样。

资生堂红色蜜露香味

资生堂红色蜜露的调香是玫瑰复合橙花的清香,隐隐约约之间还能够闻到芍药的味道。香味非常的淡雅,一点都不浓郁,非常好闻。每天拍水的时候闻起来都感觉是一种享受。

资生堂红色蜜露酸碱值

资生堂红色蜜露的ph值在6左右,非常接近我们自身皮肤的酸碱值。所以非常温和,即使是敏感肌肤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不会出现刺痛、瘙痒的情况。

资生堂红色蜜露能带走废旧角质

用化妆棉擦拭资生堂红色蜜露能够温和带走肌肤废旧角质,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的情况。还可以防止皮肤角质角化异常导致的毛孔堵塞而引发痘痘。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