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样,资生堂红色蜜露好用吗,资生堂红色蜜露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3:53:38

  资生堂红色蜜露传承了百年,从20世纪红到21世纪,百年经典,历久不衰,资生堂家的殿堂级精品说的就是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样。

  

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样

传承了百年的红色蜜露,传承至今一定有它不可取代的地方。资生堂红色蜜露能起到补水保湿,调节皮肤酸碱度,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的功效。用化妆棉擦拭还能够带走皮肤废旧角质的效果。

资生堂红色蜜露使用测评

资生堂红色蜜露是浓稠的精华水,吸收完后脸看上去饱满莹亮。洁面之后,拍一拍红色蜜露,就感觉补充了满满的养分,皮肤摸起来软软的,后续吸收也会觉得加快不少,还特别保湿。

资生堂红色蜜露质地

资生堂红色蜜露是无色透明的水状质地,流动性很强,但是摸起来却能够感觉的到它的浓稠,是属于偏精华类型的高机能化妆水。资生堂红色蜜露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不仅能够补水,还具有一定的保湿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