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怎么样,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好吗,兰芝缤纷浆果酸奶面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3:33:42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怎么样?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是一款韩国本地的妹纸都使用率很高的一款水洗面膜,它这么红肯定有它爆款的原因。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到底好不好。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的补水保湿效果不错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的冰晶般地清爽质地,含有数倍的水份,深层导入,肌肤不再干渴,回复水盈嫩滑,天然水科学配方,可持续释放保湿成份,解除皮肤干燥现象。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不适合偏油性肌肤

   使用完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后,会觉得脸很饱满滋润,有一层滋润保护膜之类的感觉。所以如果是偏油性肌肤涂上去以后会感觉很闷,肌肤透不过气来,不是很适合油性皮肤的MM,太滋养了。皮肤比较干的MM就很合适。而且用量很省,一点点就可以完成一次面膜。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的外观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的包装以白色为主,点缀了清爽的冰蓝色与白色雪花,第一眼就感觉到浪漫气息。内包装是粉嫩嫩的盒装,通透粉嫩的瓶子很好看。配有一个挖取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取适量的面膜,很方便。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