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男士怎么去角质,男士怎样去角质,男士如何去角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1:58:40

  男士的角质层本身就要比女生要厚一些,所以也很容易角化过度引发粉刺痘痘。那么男士怎么去角质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这个问题。

  

洁面后搓脸去角质

我们一定都有这样的体会。那就是我们在洗完脸后,在脸部还是湿润的状态去揉搓脸部,脸上就会产生泥状的屑屑,这其中一部分就是我们脸上的废旧角质。所以男生去角质可以用这种方法,但一定不要用力过度,以免伤害肌肤。而敏感肌肤也不适合这种方法。

擦拭爽肤水能去角质

将爽肤水浸透化妆棉,然后用湿润的化妆棉轻轻擦拭肌肤能够带走我们皮肤上的废旧角质。这种方法适合每天使用,而且最为温和,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这样使用。

使用清洁面膜能去角质

最常见的清洁面膜就是黏土类面膜,黏土面膜不仅能够吸附皮肤油脂,在清洁黏土面膜的时候还能带走脸上的废旧角质。这种方法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和痘痘皮肤,不仅能够清除毛孔中的油脂,还能够去角质防止粉刺的产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