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防晒霜与隔离霜的顺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0:43:47

  很多人都对防晒霜和隔离霜傻傻分不清楚,大家都觉得防晒霜只能防止紫外线,而隔离霜却还能隔离灰尘、辐射。不安心的人就想两个都用,那么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防晒霜和隔离霜都要使用的话,我们更推荐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隔离霜。因为隔离霜不仅仅只是有防止紫外线的功效,隔离霜更加侧重的是提亮肤色和修饰肤色这两类功效。所以说隔离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把它当做某类底妆产品。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手法

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手法,都是一把乱涂,跟涂乳液一样打圈。所以很容易造成涂抹不匀,出现白痕的情况。涂抹防晒霜和隔离霜一定是要用轻轻按压的方式来上是最好的,这种手法上防晒隔离不仅均匀不留痕迹,还能防止搓泥现象的产生。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防晒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紫外线,其中spf代表防止UVB的力度,pa代表防止UVA的力度。而隔离霜的防晒值一般没有防晒霜高,在配方中的防晒剂上,也没有防晒霜那么全面。隔离霜更加侧重提亮和修饰肤色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