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雅漾防晒霜哪款好,雅漾防晒霜哪个好,雅漾哪款防晒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0:28:40

  雅漾这个品牌就是针对敏感肌肤设计研发的一个品牌,所以它们家的防晒霜自然也都是打着温和、无刺激的标志。那么雅漾防晒霜哪款好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雅漾舒缓自然防晒霜

防晒值:spf30+

参考价格:268元

产品规格:50ml

适合肤质:敏感肌肤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测评:

雅漾舒缓自然防晒霜是市面上不多的高指数的纯物理防晒霜,高度安全、耐受,适合所有人群,尤其适合敏感皮肤人群。100%纯物理矿物防晒剂,高效防水,防汗,全面长效反射紫外线。不含化学防晒剂、香料,和色素等添加剂,有效预防皮肤癌,避免皮肤晒黑和晒伤。适合所有人群(包括六个月以上婴儿和耐受性差肌肤)使用。

雅漾自然防晒乳

防晒值:spf25

参考价格:258元

产品规格:100ml

适合肤质:敏感肌肤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测评:

雅漾自然防晒乳是一款纯物理防晒产品,不含化学防晒剂、香料和色素。用着很安心,但也注定它是比较油的。容易超级大,100毫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同样因为是物理防晒,需要先在手里融化开再擦在脸上,不能直接擦脸,否则很容易推不开和不均匀。夏天用还是真心觉得有点油,所以还是秋冬用合适些,而且它有增白的功效。

雅漾清爽倍护无香料防晒霜

防晒值:spf50+

参考价格:268元

产品规格:5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测评:

雅漾清爽倍护无香料防晒霜是专为香料不耐受者所设计的防晒产品,特含维生素E前体,更具抗氧化功效,可全面抵抗自由基,防止日晒对肌肤造成各种伤害。SPF50以上的高倍防晒指数,无香料配方、无致敏性防腐剂,适用于强烈日晒环境,尤其适合皮肤白皙及对香料过敏的敏感皮肤。优越的抗水配方,质地轻盈,不黏腻,易涂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