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防晒喷雾什么时候喷,防晒喷雾多久喷一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3:23:38

  防晒喷雾使用起来特别方便,比起寻常的活泉喷雾体积上要显得小巧许多。那么,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呢,这个问题我们今天来好好聊一聊。

防晒喷雾在早上使用

防晒喷雾应该放在早上出门前15到30分钟左右的时候使用。把防晒喷雾当做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在早上洁面后,用爽肤水爽肤,然后再用乳液保湿,最后再使用防晒喷雾。喷完后,等待15分钟左右,等防晒成膜后再出门。

户外需要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一直待在户外,那么我们最好是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因为防晒喷雾中的防晒剂大多数是化学防晒剂,吸收了紫外线后,会逐渐失去它的防晒效果。所以如果长期在户外,请2小时补涂一次。

户外且出汗1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一直处于户外,然后还有出汗的情况,我们推荐最好是一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因为防晒喷雾会被你的汗水稀释,从而降低,甚至失去它应有的防晒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