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防晒喷雾排行榜10强,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用,防晒喷雾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3:13:38

  防晒喷雾是防晒产品中的新兴产品,不管是什么产品,好像加上了喷雾两个字,都会比较受欢迎。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防晒喷雾排行榜10强。


  

Kose高丝新suncut强效防晒喷雾

防晒值:spf50 pa++

参考价格:100元左右

产品规格:90g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使用心得:

喷头设计很不错,按压很方便,而且喷雾面积也很大~~产品喷出来的喷雾质地为白色粉状液体,味道清新自然也很舒缓。特别的冰凉。很好吸收,质地清爽不粘腻,无负担。而且一点都不会油腻。特别清爽。在喷过产品的手背上喷洒水,手背上并没有出现浮粉、溶解等现象,持久度效果明显,而且水都凝结成了水珠,证明这款产品具有防水的功能。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资生堂安耐晒防晒喷雾

防晒值:spf50+ pa++++

参考价格:120元左右

产品规格:60g

适合肤质: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使用心得:

2016年新版的安耐晒金瓶喷雾相对于去年安耐晒蓝瓶喷雾要清爽太多。不过需要倒着喷让我觉得有点不习惯。喷出来是很细的泡沫状质地,但轻轻用手拍打一下就立马变成非常水的质地,一下子就成膜了。防晒力也跟安耐晒金瓶如出一辙的高,同样继承了安耐晒金瓶的防水防汗功效。炎热的夏天和去海边玩耍尤为适合。

露得清清透防晒喷雾

防晒值:spf70+

参考价格:179元

产品规格:141g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使用心得:

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作为一款拥有SPF70+高指数的防晒品,它的清爽性让人感到十分舒适,不会有任何油腻的不适感受,短时间内的高倍防晒能力可以满足烈日下的防晒需求,另外细腻的气雾,超大的容量也适合大量喷在身体各个部位。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