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脱毛的最佳方法,脱毛哪种效果最好,脱毛那种方法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9:58:38

  脱毛哪种效果最好?又快到了穿短袖、裙子的时候了,很多朋友又开始寻找各种脱毛方法了,那么,脱毛哪种方法最好?下面看看以下脱毛的最佳方法吧!

脱毛刀脱毛方法

脱毛刀脱毛是最安全的暂时性脱毛方法,这是利用刀片将身体各部位毛发割断以达到脱毛的目的,使用非常简单,用脱毛刀能让肌肤快速达到光滑洁净的效果,但过几天,新的毛发又会长出来,需要反复刮除,而且刮过之处的再长出来的毛发会越长越多、越长越粗,此脱毛方法适合于怕痛且皮肤敏感的朋友,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

   注意:在用脱毛刀脱毛过程中,可以配合剃毛泡沫使用会更加简便,剃毛时要保持脱毛刀和肌肤呈90度,并且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推进。

  

脱毛膏脱毛方法

脱毛膏是一种化学制剂,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实现脱毛,比较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朋友,是比较安全、有效的,使用方便,而且完全没有痛感哦,但是持续时间不长,脱掉体毛的部位一般经过3天就会长出新的毛发。

   注意:使用脱毛膏时敷的时间不要超过10分钟。皮肤容易过敏的话要慎用,有伤口或者炎症的皮肤暂时不要使用脱毛膏。

  

  

脱毛器脱毛方法

脱毛器脱毛法是利用脱毛器顶端的高速旋转的齿轮将毛发连根拔掉,维持 30-45秒(根据毛发的长短与粗细而定),就能轻易地将毛发拔去。整个过程中脱毛器和皮肤完全没有直接接触,但从脱毛器发出的电磁波会到达毛发底部,让发根细胞凝固、坏死,减轻了毛发被拔除时引起的疼痛,效果持久彻底,光滑肌肤可保持4周。

   注意:脱毛过程中应该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拔除,可以降低疼痛感。在脱毛后最好用毛巾包冰块冰敷,能够缓解红肿、疼痛等不适感。

  

光子脱毛方法

光子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如果毛发 比较黑又怕痛最好选择光子脱毛。光子脱毛是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都能有效去 除。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贴近我们的皮肤,但是需注意光子脱毛可能需要多次脱毛才能实现彻底永久脱毛。

注意:此法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一般每个月做1次,做3次就可看到明显变化,汗毛变少或几乎没有了,而且没有完全脱掉的汗毛也会变得非常细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