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防晒露和防晒霜的区别,防晒露与防晒霜的区别,防晒露和防晒霜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9:48:42

  防晒产品的种类越来越多,防晒露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怎么样从质地、防晒效果等分辨出防晒霜和防晒露?通过下面的文章来学习一下吧!

防晒露和防晒霜的区别:质地上的不同

   防晒霜与防晒露最大的区别在于,防晒霜的质地较为厚重,油性较大,防晒露则相对来说轻薄透气,无论在夏天还是在冬天,对皮肤的负担都不会太重。

  

防晒露和防晒霜的区别:适合肤质不同

防晒霜和防晒露质地不同,导致其各自适合的肤质不同,防晒霜更适合干性肤质,防晒露轻薄的质地更加适合偏油性或油性肌肤。但在夏季,干性肌肤的妹子们用防晒露也没关系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