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霜哪个牌子好,眼霜什么牌子效果好,眼霜哪款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6:38:44

  眼霜作为眼周围的保护膜,非常重要,它帮助我们消除岁月带给我们的痕迹。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眼霜,而且眼霜哪个牌子好用?

HR绿宝瓶眼霜

  价格:720rmb/15ml

  产品介绍: HR绿宝瓶眼霜,是一款急速修复类眼霜,其中蕴含了Ocean Crista 原生细胞100%强大活性,可以帮助促进肌肤新生,还原肌肤健康质感。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它的ZAMAC-END按摩设计头,可以你涂抹在时,肌肤温度降低1.5度,规律肌肤活动,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让你的眼部肌肤瞬间感觉,清爽舒适。

  使用后回馈:使用这HR绿宝瓶眼霜,最大的感受是保湿效果极好,而且干纹也有非常好的改善,眼部轮廓也清晰。金属的按摩头,可以急速消除水肿,使用时感觉是一种非常舒适的享受,使用一个星期后有效的改善眼部暗沉,眼部肌肤得到唤醒。

  

Estee Lauder 小棕瓶眼霜

  价格:699rmb/15ml

  产品介绍:Estee Lauder 小棕瓶眼霜,想各位一点不陌生吧,作为雅诗兰黛明星产品,其功效也当然也对得起明星产品这个词。小棕瓶,轻薄舒适的啫喱质地,滋润眼周肌肤同时,可以改善细纹、黑眼圈、浮肿等6大眼部肌肤,让你眼部看出岁月的痕迹。

  使用回馈:小棕瓶眼霜经过长期的使用可以改善眼部的各种问题,包括缺水引起的细纹、眼部的浮肿,黑眼圈及眼周肤色不均匀,只需要一周使用时间,会让肌肤变的更加水润平滑!据统计,大多数人使用小棕瓶之后,回购几率达到90%.

  

  

  最新消息:《<爱美>眼霜哪个牌子好,眼霜什么牌子效果好,眼霜哪款最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