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自制控油面膜,油性皮肤自制面膜大全,适合油性皮肤的自制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5:28:38

  肌肤出油怎么办? 在家可以做到的,自制控油面膜你知道吗? 自己做的控油面膜效果也会超级帮,而且还有一种成就感。每个妹纸都是心灵手巧的天使,自制控油面膜你get到了吗?

自制控油面膜:番茄草莓控油面膜

  材料:草莓40科、番茄1个

  制作方法:将草莓、番茄分别清洗干净,去蒂,然后切成小块,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糊状。放入面膜碗中。

  涂抹方式:洁面后,取适量的面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但是需要避开眼部、唇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洁面部即可,每周2次可以达到最佳的控油效果

  面膜功效:番茄草莓面膜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抵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还可以帮助油性皮肤,调节油水平衡。

  

自制控油面膜:绿豆生菜面膜

  材料:绿豆粉两大勺、新鲜生菜叶3-5片、纯净水适量

  制作方法:把新鲜的生菜叶子洗净,放入榨汁机中,取出菜叶汁,与绿豆粉和纯净水同倒入面膜碗中,搅拌成糊状。

  涂抹方式:用温水洁面后,均匀的将绿豆生菜面膜涂抹在面部,避开眼部、唇部,等待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 绿豆生菜面膜具有良好的舒敏消炎、控油防痘功效,但是根据一个人肌肤不同,建议每周使用1-3次。

  

自制控油面膜:芹菜柚子面膜

  材料:芹菜、柚子、面膜纸

  制作方式:用芹菜和西柚去皮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泥,连同蔬菜果汁一起敷在面部,再用面膜纸沾湿混合汁液后敷效果会更好。

  使用方式:洁面后,将芹菜柚子面膜贴敷在面部15分钟,使用温水清洁干净,即可。

  面膜功效:芹菜柚子面膜有控油脂、去油腻和平衡肌肤代谢的作用,而且芹菜的纤维还有紧致肌肤的效果,让你的面部变的更加紧致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