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 油性皮肤适合什么防晒霜,油性皮肤用什么防晒霜好,油性皮肤适合哪款防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5:23:38

  夏天来了,油性肌肤妹纸又开始发愁了,是否要涂防晒霜了,因为市面上多数的防晒霜涂了会让肌肤变的更加油腻,但是油性肌肤一定要涂防晒这样才能保护好我们都肌肤不被第二次伤害。所以油性皮肤适合什么防晒霜 ?如何选择防晒霜了?

  

资生堂 新艳阳夏日清透隔离防晒

  产品介绍:资生堂 新艳阳夏日清透隔离防晒,领先的OptiVeil-UV紫外线防御技术,可以有效对抗UVA、UVB,这两种最容易伤害肌肤的辐射,而针对面部也有独特抗老功效,可以修复UA造成肌肤的干燥损伤,同时吸收肌肤油脂的油光,让肌肤感觉清爽。

  使用方式:资生堂新艳阳夏日清透隔离防晒,使用前需要均匀摇晃瓶身,瓶身里面是乳液质感,放在手上有流动感,取适量涂抹在脸上,非常容易涂抹开来,质地轻薄,而且水润。及时适量的接触去水分,也有防水效果。这款防晒乳液非常适合油性皮肤,质地太轻薄了,一点没有涂上防晒霜的“闷”感。

  

碧柔 防晒霜

  产品介绍: 碧柔防晒霜来自日本花王,超级亲民的效果,而且正对于超级大油皮都有非常好的控油效果,防晒效果也非常不错。

  使用心得:碧柔防晒霜使用前需要摇一摇然里面的成分好好混合,打开值水乳质地白色液体,刚刚抹上脸上会有一种有酒精气味(对于酒精过敏的妹子不建议使用),还有一种凉凉的感觉,涂抹在肌肤上会很快让肌肤颜色变哑光色,因为它吸引效果简直太好了,一天下来面部也不会油腻腻的。大油性皮肤用什么防晒霜,当然不能错过碧柔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