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油性皮肤怎么去痘印,油性皮肤怎样祛痘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4:53:40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在市面上大多数去痘印的产品,都会含有一定的刺激性,并且质地较厚滋润,如果油性皮肤使用这类产品,虽然痘印可以除去,但是感觉毛孔又再次变大了,所以不如自己动手制作纯天然的去痘印调节护肤品,这样既天然而且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果皮鲜奶液去痘印

  材料:2-3个苹果皮、鲜牛奶1茶杯

  做法:将苹果皮导入一杯清水中煮沸,在加入一茶杯鲜牛奶,混合煮沸。

  使用方式:使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趁这果皮鲜奶沸热时的蒸汽来熏脸部。

  效果:果皮鲜奶煮沸之后散发的蒸汽可以很好的改善面部黑头、粉刺、并且减少痘印的色素,还有可以帮助痘痘恢复,还有安眠的效果。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柠檬鸡蛋面膜

  材料:柠檬半个、适量小苏打、鸡蛋黄

  做法:先将半颗柠檬拧出汁;将适量小苏打和鸡蛋黄混合均匀搅拌成粘稠装,然后再把柠檬汁加进去搅拌,即可。

  使用方式:在洁面后,将柠檬鸡蛋面膜,直接敷在脸上,1 5分钟后直接用清水洗干净,在使用正常的护肤产品即可。

  效果:柠檬鸡蛋面膜,可以有效去除油脂的,同时缓解痘痘肌肤,而柠檬中的维生素C可以恢复肌肤活力让痘印淡退。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海藻祛痘面膜

  材料:海藻颗粒20克、纯净水

  做法:使用20克海藻颗粒与适量的纯净水混合,然后搅拌均匀成糊状, 即可。

  使用方式:将海藻祛痘面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20分钟之后使用温水清洗洗净,然后使用日常护肤。

  效果:海藻祛痘面膜,可以有效消除各种痘印,而且可以修复肌肤毛孔粗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