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仪排行榜,洁面仪十大排行,洁面仪排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5:48:23

  最新的高科技洁面仪排行榜出炉了,什么你还不知道?快来一起种一种草,等待时机一起拔起,让我们的脸蛋变得干净有光泽了。

Clarisonic NEW Mia Fit

  价格:约1780rmb

  官网介绍:全新科莱丽Mia Fit传承Clarisonic专利声波科技,采用176赫兹振频、每秒300次左右摇摆振荡,通过流体动力,一如既往,带来6倍于手洗的温和深彻清洁, 令后续护肤保养的吸收提升61%,并能显著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调整肤色,使皮肤娇嫩光滑、健康透亮。

  使用报告:来自坚果国的clarisonic出来最新一代洁面仪mia fit, 这个萌货,其敦敦外形,改变了以往的洁面仪呆板的外形,拿来手上有种情不自禁的可爱感,mia fit 洁面仪的刷头采用的杜邦无孔刷头,使用起来舒适的没话说,而且其柔软的质地,可以让刷头清洁到面部的每一寸肌肤,没有刺痛感。当然为了方便大家个人的使用,这款洁面仪也采用的二个震动档位,第一个档较温和适合日常洁面,第二的档位震动感较强烈适合肌肤分泌油脂严重时,或者化妆之后,使用,这样的设计感觉非常贴心,如果问我,为什么这款洁面仪可以上洁面仪排行榜,必去的理由就是它的具有设计感的外观。

  

一Foreo 露娜第二代洁面仪

  价格:约966RMB

  产品报告:Foreo 是大家最熟知硅胶大巨头,具2013年就推了第一款露娜洁面仪,至今都有不错的口碑,Foreo 具第一代的露娜洁面仪,经历三年之后,终于研发出清洁力更强,舒适度更好的露娜第二代洁面仪,总体来说,使用起来非常温和、舒适、清洁力更强。而且期幅度的改善,更加的贴服肌肤T字祛,鼻子和其它难以清洁的区域。而且在基础的一代上,也震动率也加强了,可以更有效清除毛孔的中的脏东西。这个露娜2也推出更全面的适合“敏感肌”、“中性肌肤”、“混合肌肤”、“油性肌肤”的更科技设计。洁面排行榜的理由是它真正的做到了适合任何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