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唇膏啫喱怎么用,曼秀雷敦唇膏啫喱用法,曼秀雷敦唇膏啫喱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11:46:14

  曼秀雷敦唇膏啫喱怎么用?曼秀雷敦唇膏啫喱使用方法和步骤是怎样的?不少人以为唇曼秀雷敦唇膏啫喱的使用方法就是直接涂抹,实际上,这样使用曼秀雷敦唇膏啫喱是完全发挥不了实际的功效的。让我们来看看曼秀雷敦唇膏啫喱的正确使用方法,看看怎样使用曼秀雷敦唇膏啫喱就能拥有维密天使性感的嘴唇吧。

曼秀雷敦唇膏啫喱怎么用

1.清洁第一 有妆卸妆

  不管你有没有涂口红,在使用曼秀雷敦唇膏啫喱之前,都要先用化妆棉沾少量眼唇卸妆液卸掉唇部的妆容或者清除脏东西脏东西。此时可以用到曼丹眼唇卸妆液。

  

2.去除角质 深透滋养

  用绵白糖加凡士林1:2的比例制作去除唇部角质的护肤品。或者唇部去角质单品(LUSH的吹波泡泡糖唇部磨砂膏、Fresh馥蕾诗澄糖护唇磨砂膏等)直接涂抹在唇上,可以快速去掉唇的角质,这样就算给嘴唇做一个深层清洁,为了正式使用曼秀雷敦唇膏啫喱做最后的准备。去除角质后用湿纸巾擦除。

  

3.二次清洁 软化唇部

  擦干净清洁出来的角质之后,准备好40-45度的温水,建议用烧开的水兑矿泉水,因为水要直接接触嘴唇。接着用毛巾或者化妆棉沾水,包裹住整个唇部,直到毛巾(化妆棉)上的水变凉,然后取下毛巾(化妆棉)。可以多重复几次直到嘴唇变润变软。这样做的目的是在使用曼秀雷敦唇膏啫喱前给嘴唇二次清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