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社玻尿酸原液用法,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用,日本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11:30:35

  最近玻尿酸原液特别火,而太阳社的玻尿酸原液的热度更是数一数二的,没有用过玻尿酸原液的朋友们,我们来学习一下太阳社玻尿酸原液用法吧!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用法:直接涂抹

  清洁面部肌肤之后,取适量太阳社玻尿酸原液,直接涂抹于面部肌肤上,然后稍微按摩一下促进吸收。涂保湿产品前打底,能增加保湿度;化妆前打底,能隔离化妆品的刺激。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用法:混合护肤品

  将太阳社玻尿酸原液加入少量化妆水、乳液、面霜、眼霜中(一次加一种就够了),混合均匀后涂抹于脸上,可以让保湿效果较差的护肤品变得保湿。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用法:混合洗发水

  将太阳社玻尿酸原液加入一次用量的洗发水中,加水搓揉均匀后用来洗头发,第二天头发就会变得软软的,连护发素都省了呢,洗头发速度直接提升一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