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乳液还是霜,冬季用乳液还是面霜,冬季用乳好还是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7:59:40

  乳液和面霜都是保湿锁水的护肤品,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冬天用乳液还是霜更合适,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答案吧!

冬天用乳液还是霜

  冬天既可以用乳液,也可以用霜,必要时也可以叠加使用。乳液的质地清爽,但是保湿持久度不如面霜,适合皮肤没那么干燥、讨厌厚重感的人群。面霜的保湿滋润效果强,油脂含量多,是非常适合冬天的,而且任何肤质皆可。

  

乳液的适用季节及肤质

  乳液是液体状,容易吸收,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再具体点说,乳液适合偏干性肌肤春、夏、秋季使用,适合偏油性肌肤四季使用。乳液无法满足干性肌肤在冬天的保湿需求,可以换用面霜,或者先涂乳液再涂面霜。

  

面霜的适用季节及肤质

  面霜是霜/膏状,相对来说难吸收一些,有些厚重感,但是保湿滋润效果持久,适合春、秋、冬季使用。再具体点说,面霜适合偏干性肌肤春、秋、冬季使用,适合偏油性肌肤秋、冬季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