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维生素E能去痘痘吗,口服维生素E能祛痘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7:33:10

  口服维生素E能祛痘吗?实际上,长痘痘的原因并不是缺乏某种维生素造成的,长痘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过多导致的。那么,吃维生素E能去痘痘吗?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长痘痘是否是吃维生素E就能恢复。

吃维生素E能去痘痘吗

  吃维生素E可以一定程度上淡化痘痘,舒缓发炎的痘痘,但是吃维生素E不能完全去除痘痘。多吃还可能导致痘痘状况更加严重!

  

吃过多维生素E可能让痘痘恶化

  痘痘主要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的内分泌因素引起的,而维生素E本身也是一种油状的物质,如果油性肌肤的人每天摄入了过多的维生素E,还可能导致痘痘恶化。

  

吃维生素E对皮肤的作用

  维生素E又叫生育酚,能缓冲干燥、多风、污染天气对于皮肤的氧化损伤,维生素E也是皮肤最外层(角质层)中的主要抗氧化剂,因此,一些抗老化的精华中也会加入维生素E.

  平常饮食也能摄入维生素E,生素E广泛分布于我们平常摄入的油脂中,小麦胚芽油、菜籽油、杏仁油、花生、榛子、牛油果中。本身油脂分泌较多的皮肤可以选择适量摄入这些食物就可以了,多吃对痘痘的恢复是没有帮助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