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液排行榜前8强,好用的精华液推荐,好用的精华液排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6:01:24

  肌肤老化的根本原因在于失水过多皮肤的修复能力下降,护肤达人都说,到了一定的年龄,有经济基础的女性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使用精华液或精华油了,那么什么样的精华液比较好用?看看2016年精华液口碑排行榜前8强都是那些产品吧,新的一年可以给自己和妈妈买这些精华作为礼物哦。

精华液排行榜前8强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

  450RMB 30 ml

  推荐理由:主打夜间修复功效,熬夜党必备。另外一个好玩的名字叫“蓝精灵”,可能是因为它小小的蓝色包装吧。这款产品与科颜氏日间精华相比,同样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生育酚,以及高保湿成分角鲨烷。因此也具备高效保湿和抗氧化的功效。这款精华可以预防可能出现的光老化,另外,干燥型肌肤搭配日间科颜氏精华精华使用可能效果会更好。

  

雪花秀润燥精华

  600RMB 60 ml

  推荐理由:2016年每个去韩国每个女生都会争相抢购的一款精华,这个精华有着淡淡的中药味,闻着让人感到安心舒服,其水一般的质地流动性极佳,一小滴精华就能深入干燥的肌肤,用完这款精华再上妆可以解决卡粉现象,有润物细无声的效果。长期使用是还有一定的改善肤质功效。

  

资生堂红妍精华

  860RMB/50 ml

  推荐理由:使用起来很稳定,不会爆痘痘和闭口粉刺,可以称得上是“万年肌肤维稳神器”。资生堂红妍精华的保湿效果好,在春季有时候偷懒后续不上乳液也不会觉得拔干,可以一直用下去的让人安心的精华。用半个月就可以感觉脸上皮肤整体状态变得更透彻,这款精华严格地来说是精华肌底液,后续再叠加一款精华使用能促进吸收。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