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能卸妆吗,乳液可以卸妆吗,乳液可以用来卸妆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3:19:12

  乳液是为肌肤锁水保湿的护肤品,有些妹子在不经意间发现用乳液可以卸掉彩妆,那么乳液到底能卸妆吗?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乳液能卸妆吗

  乳液当中的油脂成分确实能帮助彩妆乳化,达到卸妆的效果,但是除了没有卸妆产品的紧急情况下,其他时候都不建议用乳液来卸妆。虽然用乳液卸妆对肌肤是温和的,但各家品牌的乳液成分、比例、质地皆不相同,卸妆效果也会有所差别,且乳化程度一定不会比直接用油来卸妆的卸妆油好,不一定能将妆彩卸干净,反而造成粉体或彩妆粒子残留,堵塞毛孔,造成肌肤产生问题的几率增加。

  

乳液能卸淡妆不能卸浓妆

  若手边刚好没有卸妆产品,的确可以用乳液卸淡妆,若是浓妆则不建议,因为卸浓妆时若乳化未完全,很容易造成妆彩粒子残留导致肌肤问题。此外建议使用乳液卸妆较适合干燥型肌肤,卸完后较不会有负担感。

  

用乳液卸妆的注意事项

  使用乳液卸眼妆时需小心,别把乳液沾到眼睛内,容易造成眼睛不适。而使用化妆棉沾取乳液,乳液的脂质可能因为被化妆棉吸收,因而需要使用大量的乳液才能达到较佳的乳化效果,反而造成浪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