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水光针面膜功效,水光针面膜的作用,jayjun水光针面膜效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2:23:21

  jayjun水光针面膜的功效是什么,敷了有什么作用呢,面膜达人们一起来看看水光针面膜的功效是否能满足你的肌肤需求吧!

jayjun植物干细胞面膜(白色款)功效

  保湿+美白+弹性+水亮+改善皱纹,含高浓度玻尿酸+干细胞+胶原蛋白。是橘色款的加强版,主要贵在成分,含高浓度补水玻尿酸、水光针精华、植物再生干细胞,天然植物纤维材质,令面膜更贴肤,更好吸收,集五大功效于一身,保湿、美白、恢复给付弹性、水亮、抗皱。

jayjun玫瑰精华保湿补水面膜(红色款)功效

  玫瑰花水超强的柔软性有助于护理光滑靓丽的肌肤,含有山茶油的铜氨面膜贴和淡淡的玫瑰香在使用期间赋予舒适和满足感。真正的补水大王,优越的渗透力将美白成分直达肌肤深层,淡化黑色素的同时,兼顾了优越的保湿力美白效果,抗氧化,抗衰老,舒缓、调理脆弱肌肤,帮助提升深层美白面膜中精华成分的活性。

  

  最新消息:《jayjun水光针面膜功效,水光针面膜的作用,jayjun水光针面膜效果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