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洗脸仪怎么选,露娜洗脸仪怎么选,露娜洁面仪怎么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1:22:53

  luna洗脸仪有标准版和mini版,颜色也有很多种,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们购买时一定又要头疼了,让小编来教大家luna洗脸仪怎么选吧!

luna洗脸仪怎么选:中性肌肤

  中性肌肤可以选择luna标准版的粉色,粉色款的刷毛分两种,顶部粗刷毛清洁鼻翼、嘴角和出油部位,细刷毛则清洁稍嫩的脸颊;也可以选择luna mini的任何颜色,因为mini版不区分肤质,mini正面的刷头和标准粉色款类似,适合中性肌肤。

  

luna洗脸仪怎么选:不稳定肌肤

  不稳定肌肤可以选择luna标准版的玫红色,因为玫红色款包含了其他所有刷头的特点,顶端粗型大颗粒刷头用于清洁T区 ,其次中型刷头适合中性及干性皮肤,再接着是细型刷头适合敏感肌,最后是波形触面适合特别敏感的肌肤。

  

luna洗脸仪怎么选: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最好是不用洗脸仪,因为干性肌肤的角质层偏薄,皮肤的屏障能力比较弱, 对外界环境的各种刺激的防御能力也弱,而深层清洁会再洗掉一层角质细胞,增加过敏几率。如果要用,可以选择luna标准版的白,因为白色款是最温和的一款,平时一周用一两次就可以了。

  

  最新消息:《luna洗脸仪怎么选,露娜洗脸仪怎么选,露娜洁面仪怎么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