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洗脸仪怎么样,露娜洗脸仪好用吗,luna洗脸仪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1:13:20

  随着大家的爱美之心不断扩大,洗脸仪越来越受欢迎了,其中luna洗脸仪就是炙手可热的一款,我们来看看luna洗脸仪怎么样。

luna洗脸仪的刷头卫生

  luna洗脸仪的每个颜色的刷头都不同,刷头上触头的形状、大小,决定了它适合的肤质。刷头采用医用硅胶材质,不具渗透性,所以不会滋生细菌,持久耐用,且不需要二次更换刷头,经济实惠。除了卫生之外,luna的刷头比其他非硅胶制的更加温和。

  

luna洗脸仪清洁力到位

  luna洗脸仪的清洁力很好,能够做到深层和全面的清洁,把毛孔深处和鼻翼等一些不易清洁的部位都洗干净,所以用完后皮肤的清透程度和控油程度都明显提升,脸上的粗糙感和疙瘩感有很大改善。正因为清洁比用手更温和更到位,有些人觉得黑头减少了,有些人觉得毛孔变小了。小编还发现,长痘痘的时候使用luna不会把痘痘弄破,而且用luna洗脸2~3天红肿的痘痘就会自己消掉。

  

luna洗脸仪不完全温和

  虽然网上说luna洁面仪的刷头由医用硅胶制成,可以每天使用,但实际上用起来并没有那么温和。干性和中性肌肤不适合每天早晚都使用,敏感肌肤就更不用说了,油性肌肤可以用的频繁些,但具体频率还是要靠自己摸索,在摸索中确定适合自己的频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