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洗脸仪孕妇能用吗,luna洗脸仪孕妇能用吗,露娜洁面仪孕妇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23:44:48

  孕期肌肤容易出现问题,所以更加需要用心护理,清洁也要到位才行。那么平时常用的露娜洗脸仪孕妇能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露娜洗脸仪孕妇能用吗

  孕妇能用露娜洗脸仪。露娜洗脸仪的原理是利用声波震动来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就像电动牙刷一样,是属于纯物理的过程,只是为面部进行清洁和去角质,不会对孕妇和宝宝有任何影响。孕妇只要把握好使用频率,防止肌肤过敏就行。

  

露娜洗脸仪的适用人群

  健康肤质:前面已经说了,露娜洗脸仪的原理很安全,只要不是在脸部严重过敏的情况下,所有肤质健康的人群都可以使用。

  角质层薄:角质层薄的人群不建议使用,因为他们皮肤的屏障能力比较弱,对外界环境的各种刺激的防御能力也弱,而深层清洁会再洗掉一层角质细胞,增加过敏几率。

  特殊人群:儿童或残障人士需要在特别监护下才能使用,以防受伤。

  

露娜洗脸仪搭配禁忌

  不能将粘土基质、硅溶性或颗粒状洁面乳、去角质霜或磨砂膏等与露娜洗脸仪搭配使用,因为这些物质可能会损坏洗脸仪的柔软硅胶刷头,影响后续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