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两侧发红是什么原因,鼻翼两侧发红是怎么回事,鼻子两边红红的是什么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22:01:50

  鼻子是脸部出现问题最多的部位,长痘痘、黑头、白头、油腻,等等。但是你知道鼻翼两侧发红是什么原因吗?一起来看看吧。

鼻翼两侧发红是什么原因: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是引起鼻翼两侧发红的常见原因。脂溢性皮炎容易发生在头、脸、前胸、腋窝等处,因为这些部位皮脂分泌旺盛,脸部的脂溢性皮炎主要是在眼眉、眼眉间、额头、鼻子周围出现。脂溢性皮炎的症状一般为瘙痒、脱屑,红斑较明显。

  解决方法:平时尽量少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最好是选择油脂成分含量低、保湿效果好的,随时保持肌肤清爽。膳食中要注意控制脂肪量,脂肪不宜过多,否则会加重症状,每天供给总膳食脂肪量应在50克左右。

  

鼻翼两侧发红是什么原因:酒糟鼻

  酒糟鼻是发于鼻部的一种慢性炎症皮肤病,多发生在30~50岁之间,大部分为女性。酒糟鼻主要是由螨虫感染引起的,100%的酒糟鼻患者都可检查出有螨虫寄生。酒糟鼻一般长在鼻尖和鼻翼处,夏天,鼻子会发红冒油。冬天,鼻子会脱皮疼痛。

  解决方法:可以选用克林霉素凝胶、过氧化苯甲酰凝胶、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软膏等,也可选用甲硝唑凝胶、替硝唑凝胶、低浓度维A酸制剂等。这些药物可以杀菌消炎,促使红斑丘疹、脓疱消退,维持用药可减少复发。

  

鼻翼两侧发红是什么原因:上火

  现在很多年轻人经常熬夜、睡眠不足,饮食方面也偏爱重口味,不爱吃蔬菜水果,很容易就上火了,加上年轻人内火炽盛,火气上攻会引起鼻翼两侧发红,出现痘痘等。

  解决方法:上火严重时,可以勤喝凉茶,吃一些黄连上清片。晚上尽量早点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平时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有时间可以适当运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