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洗脸仪可以用多久,露娜洗脸仪可以用多久,露娜洁面仪能用多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21:18:18

  我们在买一款洁面仪之前都会考虑性价比,使用期限是决定性价比的因素之一,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luna洗脸仪可以用多久吧~

luna洗脸仪可以用多久

  luna洗脸仪没有一个确定的使用期限,只要洗脸仪还能正常运作,且刷头没有损坏,基本上可以用好几年,可以说在你对它厌倦之前,都能够一直用下去。luna洗脸仪有一个10年品质保证,如果十年内有问题都可以半价购买同款产品。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网友反映luna mini充电一两次之后就不能用了。

  

luna洗脸仪的刷头要换吗

  luna洗脸仪的刷头不需要更换,洗脸仪能用多久,刷头也能用多久。luna洗脸仪的刷头是由医用硅胶制成的,不具渗透性,可以预防细菌滋生,所以是非常卫生的,不必像其他洗脸仪刷头那样每三个月更换一次。

  

luna洗脸仪充电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luna洗脸仪需要充电持续1小时左右,具体的时间可以观察LED灯,充电时LED灯会闪烁,LED灯常亮则代表已经充满电了。第一次使用之前需要充电,充电时间和平时差不多,也是1小时左右,但是每次充电绝对不能超过24小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