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可以用雪花秀吗,敏感肌肤能用雪花秀吗,敏感皮肤可以用雪花秀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8:38:40

  雪花秀是韩国护肤品牌中比较顶尖的一个,在国内也比较受欢迎,想必大家会想知道敏感肌肤可以用雪花秀吗,我们来了解看看吧。

敏感肌肤可以用雪花秀吗

  敏感肌肤可以用雪花秀,雪花秀的护肤品以人参提取物为主要成分,添加麦冬根、马齿苋、芍药等天然草本植物的提取物,所以是非常温和的。中年敏感肌肤使用雪花秀很少出现敏感反应,尤其是偏干性的敏感肌肤,用雪花秀完全能够滋补、湿润和舒缓肌肤。需要注意的是,雪花秀某些产品中添加了一些可能引起过敏的防腐剂(绝大部分品牌护肤品都是这样的),所以敏感肌肤在用之前要进行试敏测试。

  

敏感肌肤可以用哪些雪花秀

雪花秀顺行洗面奶

  采用温和的草本配方,没有添加剂,就算是在换季皮肤有敏感问题时使用也可以,皮肤再差用起来都不会有负担。洗的干净却不紧绷,具有保湿效果,非常适合敏感肌肤和干性肌肤。刚按压出来的是淡黄色的啫喱质地,慢慢的质地会变稀一些,泡沫非常丰富。

  

雪花秀玉容撕拉面膜

  虽然是撕拉面膜,可是用起来很温和,干透之后轻轻地就能整个撕下来,一点也不会疼。带有天然中药味,去黄和去污效果非常赞,撕完之后感觉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适合敏感肌肤用来去角质,比较敏感肌肤适当去角质还是必要的。敏感肌肤使用时,建议T区稍微涂厚一点,其他部分特别是脸颊涂薄一点,因为敏感肌肤的脸颊是最敏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